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桥外语学校出租教室办高中补习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05 生活报

  本报讯14日,哈市市民张女士向本报反映,她的孩子今年初中毕业,她想给孩子报一个高中课程辅导班,于是她选择了哈尔滨金桥外语文化学校的高中课程辅导班。可是上了几节课后,她发现实际情况与当初报名时宣传单上写的不符。

  据张女士介绍,当初报名的时候学校说只招50多人,可是孩子一去上课,教室里竟然坐了80多个学生。孩子上课的教室通风不好,上课时间也不固定,老师不按课表,说不来就
不来。张女士向记者展示了金桥外语文化学校新高一超前班招生简章,在上面标明高中全部课程,数、理、化、语文等由三中、师大附中名师任教。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哈尔滨市金桥外语文化学校,一进门几位工作人员就过来询问是否是为孩子上补习班报名的。记者在询问了价格后,来到上课的教室。在室内坐了80多个学生,一个男老师正在讲课。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这里讲课的老师都是三中、师大附中的老师,讲的都是高一课程。但是记者看到在该学校墙上悬挂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上标明的业务范围全部是外语,并没有高中课程。

  记者随后找到了该校校长,询问这个补习班是不是金桥外语文化学校办的。据该校校长介绍:“这个补习班不是金桥外语文化学校办的,学校只是把教室租给他们,他们用我们学校的名字没有经过我们同意。”这时,来了一名年轻男子,称他就是该补习班的负责人。家长询问这个补习班到底是哪个学校办的?这位补习班负责人说:“谁办的没有必要告诉你们。”家长随后询问老师为什么说晚来就晚来?这位负责人说:“谁还没个头疼脑热的,上课晚个10分20分的给学生上课时间往后延不就行了。”

  在张女士的强烈要求下,补习班负责人退还了张女士孩子交的学费。(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