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边无名尸暴晒无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05 生活报

  本报22日讯今日9时30分许,在哈市道外区北头道街附近江面上,一具从上游漂来的无名女尸被有关部门打捞上来后就一直放在江边。截至15时许,一直没人来处理,腐败的尸体经过暴晒散发出异味,游客纷纷掩鼻。

  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具女尸面朝下上半身在岸上,下半身浸泡在水里。尸体已经腐烂散发出异味。据附近群众介绍,9时30分许有人发现江面上漂着一具尸体报了警,
警方将尸体打捞到岸边后就走了,由于尸体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江边游客不得不掩鼻而过,他们已经向有关部门打了很多电话,但一直没人来处理。

  现场,有市民再次拨打了110,值班民警答复已经联系民政部门马上就会来处理尸体。

  13时30分许,有市民又拨通了市长热线,工作人员在问清情况后答复说马上联系有关部门解决。至15时许,仍没有人来处理尸体。(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