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物业公司保安花光钱上街行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05 生活报

  本报讯 尾随单身女子,街头行抢。日前,哈市公安局巡防支队五大队民警抓获两名少年劫匪。

  19日零时,五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于建平、民警冯雷等人巡逻到哈市道里区抚顺街时,发现2名青年男子正尾随两名单身女子,就在2人准备行抢的关键时刻,民警上前将二人抓获。

  经审,二人均不满18周岁,是某物业公司的保安。二人一个是哈市人,一个是青冈县人。当保安赚来的薪水不到半个月就被挥霍一空,为了能继续上网玩乐,二人决定上街行抢。今年5月,二人曾在道里区持刀抢劫了一位三十岁左右穿白色衣服的女士,抢走一部小灵通和90元现金。小灵通被他们卖了30元。警方现寻找5月期间被抢的那位女士,报警电话:84284959,联系人:于建平。(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