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南三姐妹早产四万医药费愁煞三胞胎双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39 汉网
汉南三姐妹早产四万医药费愁煞三胞胎双亲(图)
医生正在对三胞胎姐妹进行检查。记者熊辉摄

  (记者李小军 实习生马承陈兰)一胎生出三个“千金”,笑颜过后面对高额的医疗费和抚养费,初为人父的方先生忧愁难解。

  昨日,协和医院妇产科医护办公室一张姓负责人介绍,三个毛毛诞生于19日,分别重1.9公斤、1.85公斤、1.8公斤,比预产期还早三周。由于她们体重偏轻,肺部粘膜需要治疗,目前正在接受监护,方先生夫妇至今都未能和孩子见上一面。

  据方先生介绍,此前检查时,一直被告知是双胞胎,产前最后一次检查才发现是三胞胎。三千金的诞生,让夫妻俩高兴不已,但随之而来的高额医疗费让他们发愁。

  “能借到的钱我都借遍了,”方先生无奈地说,“本来每个宝宝需要打一针7800元的促进肺部扩张药,为了节省费用,只好让她们三个合打了一针。”

  据了解,方先生当了8年小学体育教师,目前正在汉南区银莲湖小学支教,月工资只有700元,妻子一直没有工作。目前住院费已花了2.9万元,后期还要花1万多元。

  读者朋友,如果您能帮助方先生和他的三个宝宝,请致电晨报新闻热线85777777或记者电话1339718081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