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妙龄女办公室内脱衣擦身 男保安通过监视器偷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郑州某公司女职员小苏出差后回到公司。由于不知道出差期间,公司已在自己工作的财务室内安装了监控器,当她在办公室内擦拭身体时,被一名内保人员从监控器中看到,该内保人员还叫来两名男保安观看。

  女财务擦身被“直播”

  21岁的小苏是去年刚毕业的大学生。7月20日中午,出差7天的小苏直接来到单位,因天气炎热,小苏便在自己工作的财务室内擦拭身体。“下午,同事们都问我是不是中午在办公室脱衣擦身了,我吓了一跳,同事指了指头顶的监控器,我才明白我被人偷窥了。”

  记者见到了被小苏指责宣传其隐私的当时值班人员小李,还有曾过去“观看”小苏隐私的另两名内保小宋与小董。面对问话,小李忍不住地想笑,之后他说,当日中午值班时,他突然看到财务室的显示屏上,小苏脱去上衣擦拭身体,“我让小宋与小董替我值班,我就打饭去了,回来后,小宋与小董还在看,我骂了他俩,我没有把这个情况告诉过其他人。”

  双方相互指责是对方把情况说给了公司其他人。

  单位:在办公室擦拭身体不妥

  该公司安经理称,根据公安部门的通知,7月18日,公司在财务室及其他4个部门安装了监控器,显示屏设在一楼内保处,平时有一名保安守着。他表示公司已对宣传小苏隐私的一名保安进行了警告,对其他两人正在调查处理中。但他认为:“办公室是用来办公的,在里面擦拭身体不妥。”

  作者:徐富盈 高新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