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副校长与班主任强奸猥亵11岁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45 中国广播网
小学副校长与班主任强奸猥亵11岁女生((图)
11岁女生小鱼

  中广网北京7月23日消息7月14日,天河棠东民办学校金桥实验学校四年级11岁女生小鱼向警方报案,称遭副校长郑某某和班主任谢老师性侵犯。7月15日,郑某某和谢老师分别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7月20日,小鱼一名同班同学指称也遭谢老师性侵犯。目前警方已提取了相关衣物作DNA鉴定,以便确定是否有被指强奸女生的谢老师的精液,但需一个多月后才能知晓。

  涉事女生家长称,平时谢老师看起来是个老实巴交的人,也好像挺关心小鱼的,来家访不下十次。小鱼还是个小孩子,“你就是再怎么看,都是应想到去爱护她……哪有一个小学老师对自己的学生做出这样的事情啊!”

  7月13日深夜,阿丹回到天河棠东的出租屋,习惯性地推开房门,看看熟睡中的女儿。“小鱼没睡!”阿丹看见女儿躺在床上,表情痛苦,便上前询问,“怎么了?”女儿小鱼躺着不动,低声说:“我下面痛,小便也很疼。”

  母亲阿丹回忆,她听后心立刻收紧了,“女儿刚11岁,还没发育,怎么会……”阿丹加紧询问,女儿没有抬头,将事情一一说了出来。

  清早被叫进校长室

  小鱼说,校长不相信她11岁,边说“让我看看”,边拉她到他身边。

  据小鱼介绍,她是金桥学校四年级学生,学校7月5日就已放假,她住在学校附近,按照老师吩咐,在家帮老师填写招生简章。7月12日早晨6时许,她按照班主任谢老师的要求,一早将招生简章送回学校。小鱼称,在校门口,副校长郑某某把她叫到校长办公室。当时办公室里只有她和校长两人,郑某某问她几岁了,她照实说11岁。郑某某不相信,反问她,“你个子这么小就11岁?你们班11岁的(学生)都比你高。”

  小鱼说,她看见副校长不相信她11岁,便说,“你不信算算,我1993年底(出生)的。”然而郑某某还是不相信,边说“让我看看”,边拉她到他身边,硬将其裤子拉了下来,用手摸她下身。

  小鱼说,“大概5分钟后,他放开我,我就连忙跑去找谢老师了,他也没叫我不要跟别人讲,我也不敢吭声。”

  阿丹称,当时她听到这里,心里非常难过,可不敢表现出来,怕伤害女儿,但还是随口问了一句,“还有其它事吗?”女儿吞吞吐吐地说:“有,睡在班主任宿舍那晚。”阿丹说,她听到这个答复,大脑一阵眩晕。

  “班主任在做俯卧撑”

  阿丹打了小鱼后,小鱼离家。晚上10时多,谢老师过来说孩子在他宿舍睡了。

  阿丹回忆,今年3月底的一天下午,她发现女儿学习不太用功,成绩下降,当时很生气,就打了女儿,“孩子可能怕我吧,就直接去了谢老师那里。”阿丹称,她当天下班已是晚上10时多,没看见女儿心里一惊,担心女儿出意外。这时女儿的班主任谢老师过来,对他们夫妇说孩子在他宿舍已经睡了。

  阿丹说,当时谢老师解释,太晚了,学校已经关门,他是爬墙出来通知家长的,如果家长信得过他这个班主任,就让孩子在他那里过一晚。阿丹称,她当时听后放下心来,想到老师如此关心孩子,就请谢老师到外面吃宵夜,吃完已是凌晨2时许。

  “刚请班主任吃完夜宵,他怎么能……”小鱼的父亲阿初当晚获知此事后不停地敲打脑袋。

  小鱼回忆,那天是星期六,她被妈妈骂哭后赌气出门,直接去找班主任谢老师,因为老师说过“有事情就找他”。当时谢老师不在学校宿舍,她在外面等了半天,直到晚上10时谢老师才回来。谢老师问清情况后说,现在太晚了,不要回家了,在他宿舍睡,他去跟她父母说一下。小鱼称,谢老师给她烧水洗脚后,就出门去了她家,而她自己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小鱼说,天还没亮时,她突然感到下身剧痛,疼醒了,看见谢老师正压在她身上。当时她非常痛,想大叫,可嘴巴被谢老师捂住了,谢老师还小声地叫她别出声,她吓得不敢出声。

  小鱼反映,当时与谢老师同宿舍的还有两名男老师,那两名老师一直没有出声,不知道他们听见没有。昨日记者试图找到小鱼所称的两名男老师了解情况,但遭到校方拒绝。

  小鱼说,她当时并不知道老师在做什么,“以为在做俯卧撑”。她尽管感觉很痛,但没敢吭声。第二天早上,谢老师抱着她,让她不要跟任何人说夜里的事情。来源:南方都市报责编:段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