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幅路全刨开 市民抱怨石头城路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来,石头城路正在重新修建道路,可这里并不是按一般道路先修一半,再修另一半的工序来,而是整幅道路全刨开一起施工,只剩下边上近半米宽的土路供行人通行,车辆基本就不能从这里通过了。

  7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草场门大桥边上的石头城路,从路南头一直望下去,整条马路表面已经全部被刨开进行整修,马路上尽是黄土。记者注意到,该条马路左右两幅路面目前
整个都在施工中,左边的半幅马路原来表面的柏油层、石子层已经撬开运走,工人正在平整上面的土方,准备重新铺上新的石子、沥青。

  “哎呀!太难走了,这两天只能绕路从其他地方走了!”附近开饭店的沈师傅称。他告诉记者:他家有辆进货的小面包,平时早晨从路南头出去,到菜市场买菜来回只需20分钟,现在整条路都在搞施工,路南头是不好走了,只能勉强从北头出去,必须绕一圈才能到菜场,来回需35分钟左右!

  鼓楼区道路建设指挥部夏先生解释称:目前在石头城路附近有施工任务的部门很多,包括秦淮河河道整治的,附近居民楼出新的,还有他们修路的。工程车辆较多,加上本来这条路就只有10米左右的宽度,看起来显得很拥挤,可能会对老百姓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他表示:目前工程已搞得差不多了,他们抓紧完成,并尽量减少对附近居民出行的影响。

  作者:李芳芳 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