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鼓楼隧道口梧桐死了 市民呼吁救大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鼓楼隧道南口东侧的一排行道树已枯死不少,剩下的也已经奄奄一息。日前,许多热心市民打进晨报热线称:赶紧来救救这里的大树!

  昨天上午,鼓楼隧道南口东侧的慢车道上车辆川流不息,慢车道旁边种着的就是一排法国梧桐树,树干已经长得有五六厘米粗,看上去长了有两三年时间了。可仔细一看,这一排近二十棵梧桐树中大部分已经枯死,这个季节树上不见一片绿叶,只剩光秃秃的杆子。

  “这些树刚栽了不到两三年时间,就这么死掉太可惜了!”附近居民称。他们告诉记者:那时候刚巧正在对慢车道进行改造,有关部门顺便就在旁边种下了这一排行道树,没想到这么快就死了!对此,鼓楼区园林绿化所的工作人员表示:马上派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尽快处理好此事。

  作者:李芳芳 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