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风吹倒百米铁板与路人“抢占”便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2: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3时许,在通州区运河文化广场外,绿化带外用于施工的铁挡板被风吹倒。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百米的铁板躺在便道上,固定施工围挡的铁管“横挡”在路中,来往行人都小心翼翼地绕开。

  随后,记者向附近正在施工的工人告知此事。一名建筑工人称,可能是下午风大,而铁板的支架不牢导致被刮倒,他们将去现场处理。

  作者:赵明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