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免费洗眉洗出伤疤 利川妇女来汉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0: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李卫中 朱熙勇实习生邱莉鲁敏)被美容院老板叫去免费洗眉,不料过后眉毛上却留下明显的伤疤,利川市的李女士昨日来到武汉讨公道。

  李女士经常在利川市一家名为金芙蓉的美容院做美容,3月中旬,她接到美容店老板的电话,让她去做洗眉手术,是免费的。当天她就去美容院做了手术。

  谁料第二天李女士眼眶周围全部肿起来了,眼睛睁都睁不开。她来到美容院,老板说这是正常的,过几天就会好的。谁知一个月过去了,眼睛依然没有消肿,眉毛处还留下难看的伤疤。她再次找到美容院,被告知那天是武汉奥美特公司的刘经理来送洗眉机,为验证洗眉效果,刘经理亲自为李女士洗了眉。

  李女士昨来汉找到奥美特公司讨说法。刘经理说,目前没做任何鉴定,尚不能肯定李女士是自己的机器洗坏的,但他同意为其付费做切眉手术,并送其回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