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闹市开车强行闯入禁行线 交警执法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女司机闹市开车强行闯入禁行线交警执法被撞伤
这名女司机下车后,掏出手机不停地打电话。李世贵/摄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 通讯员李世贵)前天下午,女司机冯某在故宫东筒子河午门前驾车强行闯入禁行道路,并将上前纠正的交警撞伤。

  昨天清晨,肇事女司机冯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冯某的男友因妨碍民警执行公务、扰乱社会治安秩序被治安拘留7天。

    据交管部门介绍,前天14时10分左右,交警杨满林将违法的捷达车拦住后,按照执法程序请女司机冯某出示驾驶证,并告知其违法情节。可女司机和靳某坐回到车里,锁上车门并发动了汽车。当时在场的围观群众有30多人。杨满林见女司机情绪反常,为避免发生意外伤及群众,便拦在车前示意其下车。这时,靳某从车上下来,一手抓住杨满林的腰带,一手攥住杨满林的左胳膊,强行将杨满林拽开。杨满林见情况紧急,便大声向周围喊话示意围观群众散开,而女司机冯某开起车就往前冲,直接撞上了杨满林的右小腿。在这种情况下,杨满林一边继续阻拦肇事车,一边用对讲机向上级报告情况。

  据现场目击者、劳动人民文化宫工作人员张师傅介绍,他看到交警被撞出两米多险些摔倒,仍继续阻拦那辆捷达车。“当时,女司机面对眼前的交警和气愤的围观群众,不得不停下车。但她紧锁车门就是不下车。直到帅府园交通队的领导和天安门分局的治安民警赶到现场,才将女司机和那名男子带离现场,整个事件持续了大约有一个多小时。”

  经北京市公安局法医中心鉴定,交警杨满林的右腿部大面积软组织挫伤,属轻微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