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老有所为” 关心下一代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1:54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程兮洌)昨日,记者从大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了解到,由13名老同志组成的首批“老有所为”报告团即日起开始到各区市县作报告。

  大连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10年来,不少教育系统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动员更多的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扩大志愿者队伍,特成立了由13人组成的“老有所为”报告团。

  在昨日举行的首场报告会上,大连甘井子区金三小学关工委委员、原党支部书记赵桂枝与西岗区东关小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长、书记赵文财分别做了《余热献未来》和《当好老园丁倾情育新人》的报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