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美容店遭20余人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02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纪永江)昨天下午,位于大连周水子前附近香周路上的一家汽车美容商店被20余个不明身份的人现场打砸,包括商店经理在内多人被打伤,目前警方已经着手调查。

  被打砸的大连金佰利汽车美容商店位于甘井子区香周路102号,今年3月28日才正式开业。据店内一女员工介绍,昨天15时30分左右,店前突然来了3辆车,一辆广州本田,一辆桑塔纳,还有一辆金杯面包车,从车里下来了二三十个小伙子,都膀大腰圆的,剃着小平头。
为首的一个大约有三十多岁的人“看起来最凶”,他摇着扇子,边走边在店里点货,并拿起一个模板扔到地上说,“什么破模板,还卖1千元。”然后问谁是老板,要老板马上出来。

  起初该店负责人刘成涛不在,店内其他员工不一会儿给他找了回来。那个拿扇子的人见到刘成涛后,开始用扇子敲打刘成涛,并说:“你会不会做买卖,用不用我教你。”说话间,原先进来的二三十个“小平头”开始对刘成涛的员工动起手来,用的“武器”有石头和砖头,还有店内的装配工具等。

  据刘成涛讲,该汽车美容店包括他在内,将近10人遭到殴打,这伙人打砸完后,匆忙撤离,由于其中一辆本田轿车被其他客户的车挡住,这伙“小平头”们留下了这辆车。记者16时30分赶到现场时,周水子派出所的民警正指挥清障车拉走本田车。“这辆车是否是打人者留下的?”面对记者的采访,该民警并没有认可刘成涛的说法,只是说需要调查后才能确定。

  在这次打砸事件中,金佰利汽车美容商店有七八名员工的头部和肩背部被打伤,有三四人需要住院治疗,经理刘成涛胳膊和手被打伤。该商店员工介绍,他们准备为客户安装的多副模板被打砸人员破坏,其中还有一个客户的新车车门板被来人砸了一个大瘪,总体损失初步估计要有几万元。

  这伙人为什么要打砸该汽车美容店呢?经理刘成涛说,他们开业以来买卖一直挺好的。但一周前,某汽车美容店老板放下话说,“甘井子这片我说了算,叫你们别开了,你们就赶快关门吧!”而他们也认出,当时参与打砸的有一个汽车美容店的人,因此他们怀疑是同行间因生意竞争操作了这起事件。

  目前,甘井子公安分局周水子派出所已经开始介入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