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美大学生同绘丝绸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06 新京报

  活动已持续5年,2008年将连成万米长卷送给奥运会

  本报讯(记者王荟薛珺)前天上午,数百名中美大学生参加了“新世纪丝绸之路”的颁奖仪式,十余名学生获奖。据了解,该活动已进行了5年。

  “新世纪丝绸之路”是由加州大学十大学系和北京市教委联合举办的,从2001年开始
,每年有1000名大学生参加,每个参与者将得到1米见方的白色真丝,并在这块真丝上创作各种形式的艺术作品。其中的优胜者还可以得到主办方的奖项。

  项目工作人员介绍,计划将这个活动进行至2008年,并准备届时将这8年的作品连成一幅万米真丝长卷,赠送给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在前天的颁奖仪式上,中美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川剧变脸等节目得到美国学生阵阵喝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