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0盏灯点亮北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06 成都日报

  (宋朝伟 钟昌元 记者 林枫陈泳)昨日,改善北湖片区形象的两大工程宣布取得实质性进展:北湖景区的老龙青路与老龙青路相交的龙青环线的道路光彩工程完工,并完成试灯;将北湖景区与熊猫基地、新都三河等地一线相连的蜀龙路机动车道也宣布完成沥青铺设,绿化等收尾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从熊猫大道出发,取道蜀龙路,到新都三河镇仅需5分钟左右。

  据介绍,全长5.6公里的龙青环线安装了高10米的单挑灯40柱,高12米的双挑灯122柱,16米的高干灯9柱,总投资约185万元。横穿北湖的老龙青路安装了高10米的单挑灯193柱,16米的高干灯2柱,总投资约135万元。两条道路大约安装了路灯500多盏。

  为盘活北湖片区和龙潭片区,有关方面还按照城市道路的标准,准备在青龙—北湖—龙潭—新都—青白江—金堂赵镇间修建一条快速通道,该道路全长为33公里,预计年内动工,工期为2年。(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