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月自学考试8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17 都市快报

  浙江省自考办、杭州市自考办等昨天说,8月24日,杭州考生可到杭州市自考办报名参加今年10月考试。新生报名时,必须持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未成年人持户口簿,在市自考办拍摄数码照片,办理准考证。

  不论年龄、性别、地域、原有教育程度,都可参加自考。目前浙江省已开考64个专科专业和65个本科专业,覆盖经济、法律、教育、文学、历史、工学、农学、医学各大领域,
其中有不少新兴热门专业,如物流管理、电子政务、汽车营销与售后技术服务等。

  自学有丰富的助学渠道,浙江自考网(www.zjzk.cn)上有免费的辅导课件和专家在线答疑,700多位高校教师随时在网上为考生解答问题。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最经济的学习途径,按照专业计划,平均一个专业15门课程计算,48元/门的考务费加上一些教材或者课程学习包等费用,如果顺利的话考出一个专科或本科文凭需1500元左右。

  关于自考,考生可拨打省自考办咨询电话88008122了解详情。(李虹叶蕾)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