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栅栏一天丢失一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7: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蔡娜王维杨晨报道)夜深人静时,竟有贼手伸向长江二桥。昨日,本报接到热心市民反映:长江二桥武昌四美塘引桥处多块铁栅栏被盗。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处有7块铁栅栏不翼而飞,只剩下铁柱子光秃秃地竖在隔离墩上。

  据附近开杂货店的陈女士说,自上个星期天起,她几乎每天早晨开店门时,都会发现丢失1块铁栅栏。她还告诉记者,二桥杨园引桥处也存在同样情况。记者赶到杨园二桥引桥处,果然发现也有4块铁栅栏丢失。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武昌交通大队指挥室,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将丢失的铁栅栏补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