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日扣百元加班补十五 老板太“抠门”刺痛员工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7:4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韦敬鹏)一次假日休息要被扣掉100元,而加班的补贴却只有15元,休息与加班的巨大“差价”,令在南宁市古城路一家服装店当销售员的小刘感到辛酸。

  小刘告诉记者,她6月16日起在古城路一家服装店做售货员,当初与老板约定:工资是每月450元,每星期有一天休息日。

  小刘干劲十足,第一个星期她放弃了休息,主动要求加班。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五,由于身体不适,小刘想将两个星期的休息日合并使用,于是便向一名老板(服装店由两个老板合开)提出休息两天的要求,得到了批准。

  然而,工作满一个月后,小刘领工资时发现,自己被扣除了100元。小刘说,服装店的另一名老板以她休息未经批准为由而扣了工钱,而第一个星期的加班补贴却只给15元,“老板实在是太‘抠门’了,真让人难受”。

  作者:韦敬鹏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