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荆州改造10万平方米危房 5000低收入家庭租金减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束继泉实习生张振国)记者昨日从荆州市政府了解到,该市10万平方米危房改造工程正紧张进行。这些危房将全部改造成廉租房,供5000户低收入家庭居住。

  据了解,该市城区现有国有直管危房70余万平方米,居民1万余户,居住人口6万人。这些危房大都是砖木结构房和预制结构大板房,结构松散,屋架腐朽,一到雨季便险象环生
。另外,这些危房厨厕不配套,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严重影响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初,荆州市政府把改造10万平方米危房和减免5000户低收入者承租国有直管公房租金,作为今年要完成的“十件实事”之一,并向市民进行公开承诺。

  据介绍,首批启动的梅台巷等3个片区,已完成5万平方米拆迁任务,其它片区的危改工作也在紧张进行。目前,该市已办理2282户低收入家庭的租金减免手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