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拾荒者“转行”盗窃 曾都打掉一特大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良肖 通讯员彭厚运罗道文刘玉江)一伙在随州火车站附近捡破烂者结识后,组成专盗变压器的盗窃团伙,先后盗窃变压器27台,涉案金额高达50余万元。日前,6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据介绍,36岁的魏某是曾都区淅河镇人,其胳膊、腿有残疾,在随州火车站一带拾破烂,先后结识残疾人易某、曾某、谢某。后来,身体健全的云南人魏某及龙某也加入进来。
去年起,这伙人白天以拾破烂为名踩点,晚上大肆作案,流窜于随州10余个乡镇及周边的襄樊、孝感等地区,先后盗窃变压器27台,涉案金额高达50余万元。

  今年5月至7月,此6人先后落网。据他们交待,一台数万元的变压器,被他们以几百元至2000元销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