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5元早餐费起纠纷 六旬环保志愿者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郑联学)昨日上午9时许,黑龙江省大庆市一位62岁的环保志愿者,路过宜昌市宜都时,因早餐费与餐馆老板发生口角,被该餐馆老板打伤。

  记者赶到现场后,见老人头上被打了一个大包,手臂也在出血,便立即报警。

  据了解,老人名叫孙志远,62岁,大庆市石油管理局退休工人,2003年起便骑着自制
电动助力三轮车开始“环保志愿者”全国行,目前已到东北、华北、西北等19个省市,义务宣传环保。

  前日,孙志远途经宜都,受到该市环保局热情接待。该局在餐馆请孙志远用餐时,留下5元钱作孙的早餐费。昨日上午9时许,孙来用早餐,餐馆老板罗某让他10点钟再来,老人称还要赶路,让罗某退钱,罗坚决不退。理论间,罗某拿出锅铲,打在老人头上和身上,遭到围观市民谴责。

  陆城派出所接警赶到,责令罗某把老人送医院治疗,除180元医疗费外,罗还赔偿50元钱,并向老人赔礼道歉。昨日中午,老人骑车前往枝江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