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为方便自家脏了大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28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郭学军 实习生 张卫平)由于部分住户不自觉随便乱扔垃圾,使得舜玉小区南区69号楼前垃圾成堆,臭气熏人,给周围几栋楼的居民出行和生活带来很大麻烦。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舜玉小区南区69号楼时看到,楼门口两旁各有一堆垃圾,冲着大门的马路中间也有一堆垃圾,垃圾堆附近散发着臭气。记者发现,这些垃圾大都是生活垃圾
,很多是用塑料袋装着的,还有不少西瓜皮、烂菜叶之类的东西。记者一走近垃圾堆,就看到一群苍蝇飞了起来,“嗡嗡”的声音不绝于耳,令人作呕。

  家住69号楼的吴女士讲,这些垃圾堆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也没有人来清理。“现在天这么热,家里整天连窗都不敢开,真太难受了!”吴女士说。该楼楼长潘先生讲,他们这里的暂住户比较多,这些垃圾大都是一些不自觉的住户为图方便倒的。记者注意到,离小区门口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垃圾楼。记者随即向12319热线反映了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前去处理。

  下午1:00左右,潘先生打来电话说,舜玉路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已经来到现场,正在清理垃圾。他表示,希望小区住户爱护身边环境,并且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安排专人管理该区域的环境卫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