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挥刀乘客跳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因为车费问题,的哥一气之下竟在车内掏出一把砍刀不断挥舞,这一举动吓得车上两名乘客跳出了仍在行驶中的出租车。

  昨天下午4点钟左右,从上海来宁的小张和小陈在新街口办完事后就准备到下关盐仓桥看望老朋友。他们两人随后就在新街口附近上了一辆红色的出租车,司机为了避开市区的拥堵,便一路从汉中门上了城西干道高架桥,然后径直向北行驶。

  当出租车行驶到中山北路330号附近时,坐在后排的小张无意间发现计价器上竟显示打车金额为25元多。“师傅啊!我们以前也在新街口坐过出租车,但也没有这么多钱啊?”感觉蹊跷的小张立刻就询问开车的哥,可对方坚称自己的计价器没问题,见其态度很不好,一旁的小王就随口说了一句“你说没问题,谁知道你是不是黑车啊?”正在开车的的哥一听此话立刻破口大骂,并从腰间抽出了一把30厘米长的刀,在车厢内挥舞。小张小陈吓得直冒冷汗,不顾出租车仍在高速行驶中,拉开车门就跳了出去,而出租车司机见状,加大油门逃之夭夭了。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小张此时捂着摔伤的手臂坐在路边,小陈告诉民警,他当时只看到那辆出租车的车牌是“苏AV51”开头的。目前,小张和小陈已经被带到附近派出所了解情况。(朱雷)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