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庭矛盾酿悲剧 丈夫掐死妻子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南京高淳县淳溪镇铺头村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件,年轻村民邢某向警方报警称自己杀死了妻子。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女方亲友砸烂昔日爱巢

  昨天下午2点钟,记者赶到了铺头村23号,这是一幢三层小楼。此时房屋里外已经被人
挤满,在房外空地上临时搭起的凉棚里,几十位村民神色悲戚地坐在一起,几位妇女不住地抹着眼泪。而屋里一片狼藉,一楼的两张桌子被劈散架后掀翻在地,二楼则是一片杂乱,卧室里衣柜被打开,衣服扔得到处都是,外面则有很多小孩的衣物,另外地上还有一个烟灰缸,里面有一堆烟头。据了解,现场的家具就是被女方的家人和亲戚砸烂的。

  包括一位副镇长在内,有很多镇里的干部已经赶到现场,开展安抚工作。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被害人袁某的父母亲,袁某的父亲眼神呆滞地坐在凳子上,一言不发。袁某的母亲身边有好几个人在安慰,她不停地擦着眼泪。据了解,30岁左右的袁某是淳溪镇魏塘村人,家中共有三个姐妹。

  警方确认女子是被掐致死

  据村民称,昨天上午8点钟,袁某的丈夫邢某打电话向高淳县“110”报警,口述一个惊人的消息:他把自己的妻子杀死了。大批民警随后赶到,并确认袁某是在家中被人掐死。民警随即将尸体运走,杀人嫌犯邢某也被带走调查。

  记者在二楼邢某夫妇的卧室里看到,邢某和袁某的新婚照片高高挂在床头,两人笑得都很甜蜜。而此时房间里已没有任何生气。在楼下的缝纫间里,记者看到一架缝纫机上放着两件待补的婴儿服,屋角还放着一部玩具汽车。据了解,邢某和袁某已有一个两岁的女儿。

  记者从村民处了解到,邢某是三年前和袁某结婚的,邢某的家庭并不富裕,但还算美满幸福。邢某没有正式工作,主要靠在外打工养活老婆孩子。邢某的父亲50多岁了还在外面给人做小工赚钱,因为邢某还有个弟弟在外地读大学。老两口为了邢某可算操透了心,好不容易盖好楼房,老两口却一直独自住在另一老屋里,新房给小两口居住。而且就在前几天,邢某的母亲摔断了腿都没舍得上医院,只是简单包扎了应付着。

  下午3点多钟,邢某父亲跪倒在袁某父亲面前,哭着说自己生了个不孝子,同时顿足捶胸。在众人的搀扶下,他才步履蹒跚地被架离现场。

  “家庭矛盾”引发杀人案

  到底为什么会酿成如此惨剧,许多村民都表示不清楚。一位村民说,邢某平时人不错,老老实实的,也不怎么爱说话。在别人眼中,他和妻子的感情一直也都很好。听到这个消息后,许多村民第一反应是不敢相信。

  在场的淳溪镇领导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只能初步判断两人是因为家庭矛盾争吵并发展到出事,目前警方在深入调查此案。

  作者:孙玉春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