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演大洋洲黑天鹅“夺子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上海野生动物园中近日发生了件趣事:黑天鹅之间上演了一场“夺子大战”。来自大洋洲的黑天鹅“美美”、“洋洋”夫妇刚孵育完四个子女,但还嫌“人丁不旺”,硬从三对邻居夫妇那里抢得九个新出生的小宝宝。

  据悉,今年五月“美美”、“洋洋”和其他三对黑天鹅结为邻居。近日“美美”孵育出四只浅灰色毛绒绒的小天鹅,夫妇俩欢喜不已。同时,另外三对黑天鹅夫妇也孵育出九只
小天鹅,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煞是可爱。一时间,水禽湖上又热闹不少。

  孰知,十分喜爱孩子的“美美”和“洋洋”不禁动起“邪念”,仗着身高马大,它们硬是赶走了三对弱小的邻居,强行将人家的孩子占为己有。

  不过,对抢来的宝宝“美美”、“洋洋”疼爱有加。夫妻俩常常带着十三只毛绒绒的小宝宝悠然游弋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享受着“天伦之乐”。

  作者:陈静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