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夜闯”孝妇河 两人受伤 原因正在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21 大众网-鲁中晨报
轿车“夜闯”孝妇河两人受伤
  本报3585000热线7月23日讯(记者康嵩冯凯)今天20:15许,在张店区张周路孝妇河路段,一辆黑色轿车越过绿化带,将孝妇河大桥的中间护栏撞断,侧翻坠入桥下。车内的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0:40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坠入桥下的黑色轿车已被吊车从桥下吊上路面。记者看到这辆轿车的“前脸”处已被撞得面目全非,前挡风玻璃全部被撞烂,车体严重变形,车内爆裂的气囊依稀可见并带有血迹,被撞断的孝妇河大桥中间的水泥护栏,留下了一个宽约2米多的缺口,绿化带上的碎石散落一地。交警已在勘查事故现场。

  据一名目击者称,今天20:15许,一辆由东向西行驶黑色轿车,行至孝妇河大桥时,从路左侧越过路崖石冲进的绿化带,撞断桥中间的水泥护栏,侧翻冲到桥下。20分钟后,来自淄博市中心医院和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两辆120急救车,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先后赶到两家医院,据值班的医护人员介绍,司机全身多处有裂伤,锁骨和膝盖出现骨折现象,另一名伤者胸部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2名伤者仍在抢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