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王对擂饮酒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23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 徐江) 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饮酒大赛报名火爆。今天,记者从市啤酒节指挥部了解到,饮酒大赛报名者已经达300多人。其中不仅有酒林老将,强健小伙,还有女中豪杰、国外友人,个个都是“身怀绝技”,连一位新疆“神秘酒王”也报名参加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电视饮酒大赛。

  由于该“酒王”最近比较忙,记者电话采访了他的经纪人“华哥”。据“华哥”介绍
,这位新疆“神秘酒王”名叫安海钢,今年22岁,是新疆某艺术学院的大二音乐系学生,曾在2003年新疆省157个县市的“酒王”争夺赛,凭着12秒多连吹两瓶640ML新疆啤酒的骄人成绩一举夺冠。

  “华哥”告诉记者,“酒王”生长在“从不把喝酒当回事”的乌鲁木齐,虽然身怀绝技,却颇有点“养在深山人未识”的味道。在家乡,他只可以喝到新疆啤酒和乌苏啤酒,有时候还可喝到燕京啤酒,但是对久负盛名的青岛啤酒却是只闻其名,不尝其“鲜”。

  不仅新疆的“神秘酒王”绝技惊人,其他报名的选手也不乏卧虎藏龙之辈。姜国庆和姜沙沙是一对父女,他们报名参加了男女双人吸管赛。姜国庆告诉记者,算上今年,他参加饮酒大赛已有5年历史,饮酒大赛已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而19岁的任光超今年报名参加了1500ML大杯速饮。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饮酒大赛他曾获得1500ML大杯速饮第二名的好成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