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迪厅女孩为多挣小费文身 皮肤灼伤致昏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05 龙虎网

  昨日上午,一名花季女孩因爱时尚,多挣小费去文身,结果被非专业的老乡用工业酒精灼伤并引发皮肤过敏导致昏厥,后女孩又被转送至南京瑞鑫烧伤科医院,经过该院医生的救治后,女孩已安然无恙。

  据南京瑞鑫烧伤专科医院的蒋院长介绍,昨日上午9时左右,女孩从省人民医院转至该院时,女孩已经清醒过来,但女孩皮肤通红,胸部与背部文身处出现明显的黑斑点,疑似
工业酒精灼伤的结果。昨日中午,记者在瑞鑫烧伤医院见到了女孩,据女孩男友称,女友系南京一家迪厅的服务生,穿袒胸露背装是迪厅的要求,由于许多女同事在露背露胸处“文了身”,非常时尚,客人给的小费也较多,女友一直要求男友带她去文身,昨日上午,男友将女孩带到南京茶南一老乡开设的文身店内,结果刚文好背部,女孩出现了浑身皮肤瘙痒的情况,文胸部时,女孩忽然出现了昏厥。老乡用冰水以及掐人中的方法将女孩搞醒,可女孩一直昏昏沉沉,男友发现其背部出现黑斑后,才将其送往医院。

  瑞鑫烧伤科的蒋医生称,很明显,女孩系灼伤引起休克,这种情况很危险,尽管烧伤面积很小,烧伤度也很浅,而且文身医生肯定不是专业的,给女孩文身所用酒精肯定是工业酒精。

  “刚才我打电话给老乡,询问是否用了工业酒精,老乡称可能当时拿错了,老乡答应赔偿所有的医疗费用。”女孩男友称。 (潘瑞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