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人者被判担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9 每日新报

  智障儿惹祸招致父亲挨打张北李晓园马新

  新报讯【记者张北实习生李晓园通讯员马新】智障儿子拨打电话骚扰别人,父亲替儿“受过”挨了一顿拳打脚踢。日前,本市东丽区人民法院经审理,对此案做出一审判决,认为打人者虽然事出有因,但处理问题的方式显系错误,应承担全部责任,故依法判决其赔偿智障儿的父亲经济损失400余元。

  原告王某与被告赵某同为本市东丽区某村村民。王某的儿子为智力残疾人。今年1月,王某之子给赵某打骚扰电话,赵某不堪其扰,于是带着自己的弟弟来到王某家中,就此事与王某进行理论,其间,双方发生口角,赵某气愤之下对王某进行殴打,致使王某受伤。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被告双方应妥善处理生活中的矛盾,王某之子为智力残疾人,向赵某打骚扰电话后,赵某应告之其家属对其进行说服、教育。现赵某对王某进行殴打,其处理问题的方式显系错误,应承担全部责任。对原告的合理经济损失,应予赔偿,故判决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400余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