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少年象棋赛收枰 汕头夺三金三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53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友文)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2005年广东省少年象棋锦标赛22日在广州番禺国防教育基地结束,汕头棋手成为最大赢家,以3金3银列团体第一。鲁班·名家队的东厦小学学生李禹、城南小学的曾可琪、曾重明分别在男、女8岁组及男子12岁组力压群雄,勇夺冠军。金砂小学的许佳琳、外马三小的陈韵佳、丹霞小学林武毅分获女子8岁组、女子10岁组男子第二名。

  本次比赛共分男、女各5个组别,共有485名棋手参赛,广州夺3枚金牌列团体第二。

  汕头队教练章汉强介绍,李禹学棋仅一年多,他的棋风稳中带狠,颇似许银川,能以8胜1和的成绩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难能可贵。

  又讯鲁班·名家棋队选手刚脱战袍,又闻鼓角,该队棋手张学潮、张侠、陈韵佳、林武毅将于31日出征沈阳,参加8月2日至8日在这里举行的全国少年象棋锦标赛。据了解,此次比赛的男子16岁组冠军将进入明年亚洲象棋锦标赛的选拔阵容。图为鲁班·名家队李禹在比赛中。(棋院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