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唯一获省旅游业企业贡献奖酒店帝六年接待百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53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莹)开业至今创造了我市旅游饭店行业多项骄人纪录的汕头帝豪酒店迎来了六周年华诞。6年来,酒店共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39个国家、地区的各界人士100余万人次。

  成立于1999年7月25日的帝豪酒店以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软件服务率先通过国家有关部门重新评定星级饭店的考评,成为全国第一批,同时也是我市唯一一家获颁“新五星”
牌匾的高级饭店。成功举办、承办了一系列国内外大型会议、大型宴会和演唱会。在今年的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帝豪酒店又成为本市唯一获广东省旅游业“企业贡献奖”殊荣的酒店。本月23日晚,酒店举行大堂店庆嘉年华自助餐会,推出本市目前最大的6层店庆蛋糕。此外,店庆期间还将推出一系列“贺店庆、大优惠”活动,包括6周年充值消费纪念卡、“任玩、任食、任叹、任唱”潮汕豪华自由行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