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多粉哥歌城狂饮XO 警方估计欲恶性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20多人仅带100元进歌城狂饮“xo”,并在大热天揣着白手套。22日晚,42名携带管制刀具的可疑人员出现在北碚区新开的炫酷歌城,被当地警方及时发现,遏止了可能发生的恶性群殴事件,并一举抓获20名“粉哥”。

  当天晚9时,北碚区胜利街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内歌城进行例行检查,发现炫酷歌城里有两个包房里的数十人身上有文身,还有不少“挂号”的“粉哥”。经过对包房的进一步
搜查,民警发现他们中有人正在吸食K粉,并从桌子、沙发下发现了毒品和8把管制刀具,民警立即控制了两个包房。9时40分,禁毒支队、巡警支队、治安支队约50名民警进入包房,将42名可疑人带进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民警发现这些人都是社会闲杂人员,其中在一个包房里的21名男女,年龄在15岁—25岁之间,其中有4名女子,令人可疑的是21人一共才有100多元,但他们在包房里却要的是“xo”等高档烟酒饮料。而另外21人则占据了该歌城最大的包房,年龄在25岁以上,可疑的是他们每人都准备了一双白色的线子手套。民警估计他们聚集于此,欲进行一场大的斗殴。

  经过民警连夜工作,通过尿检,发现共有20人吸食K粉。直到昨日凌晨5时,初步调查工作结束,民警对其中16人作出了拘留、罚款等治安处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莫雪庆 实习生 龚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