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位18岁少女两个小时机智擒获入室“色狼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09 桂龙新闻网

  东方网7月24日消息:昨日,一位18岁少女的男同事“闯”进她寝室欲施暴,面对手持凶器的男同事,这位女孩王红(化名),经2个小时3个回合的斗智斗勇,成功地逃出魔掌,并向警方报了案。

  据王红介绍,昨日早晨8时许,在南坪步行街某广告公司当文员的她在珊瑚村某租赁房内睡觉,这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了她,再三询问后,王红得知是同事陈某找她借点东
西,王随即开了门。

  王说,陈某一进门便一下坐在了她的床边,几句寒暄之后,陈突然猛地掀开王红身上的被子,欲强行施暴。毫无戒备的王急中生智稍做镇静后,便十分“友好”地以自己“例假”来了不方便予以拒绝。这时,害怕王红将丑事暴露出去的陈某,整理好衣着后主动和她套近乎。

  随后,陈某从王红谈话中,得知自己被骗。恼羞成怒的陈当即拔出匕首抵住王红的腰,恐慌中的王深知:如果反抗,自己会吃亏。于是,她就表面答应,微笑地让陈某先去洗澡,借机赢得时间。

  突来的温柔“感动”了陈某,这时,王红便谎称这几天“危险”,建议两人一块儿出去买避孕药。陈某当即应诺。

  上午10时许,王红和陈某跨出租赁房。王红将陈带到了步行街某大药房,趁陈某拿钱买药之机,王红借机逃走。随后,到南坪派出所报案。

  接报后,民警米俊霖带领两个协勤赶到现场当即将四处寻找王红的陈某抓获。陈交代,他一时冲动铸大错。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之中。

  来源:

  东方网 责编:梁凯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