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穿开裆裤不穿尿不湿 婴儿突然对着女乘客尿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3:1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一个刚满月的男婴,只穿着开裆裤,由妈妈抱着坐公交车时,突然对着站在一旁的乘客尿尿了。伍小姐提起这事还是非常尴尬。

  伍小姐说,7月21日上午9点,她在中华门车站上了16路空调车。到新街口的时候,她发觉脚上湿湿的,回头一看,发现她背后座位上由年轻妈妈抱着的一个男婴正在尿尿。

  男婴直对着伍小姐的浅色裤子尿尿,伍小姐的裤子马上湿了,并印下了污渍。伍小姐说,她当时赶着上班,还要约见一位客户,裤子上却被撒了尿,尤其是满车乘客盯着她偷笑。她的感觉真是非常生气和尴尬。而男婴的妈妈只说了一声“对不起”,连一张面纸都没拿出来给她擦拭。

  伍小姐说,她也是一位妈妈,她的孩子一岁多。每次外出时,她总会给孩子穿上尿不湿,以防止出现这些意外的状况。

  作者:钱建芬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