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蹲得腿麻 掉进便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4:2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姜樾实习生苏毅)昨天晚上6:00左右,一名头戴假发的男子偷偷溜进福安大街与建物大街交口附近的一个公共女厕,被一名妇女识破。当该女子的丈夫闻讯赶来时,那名偷窥的男子却因长时间蹲着导致腿麻,站立不稳竟掉进便坑。

  昨晚,刘先生爱人走进公厕时,看到旁边蹲着一个身穿花衬衫的长发女子。由于当时灯光昏暗,她没看破真相,但“长发女子”始终盯住自己身上的目光,却令她感到了可疑。
随后,她转过头目不转睛地与“长发女子”对视,没过多久,“长发女子”心虚地不敢抬头。而后,刘先生的爱人很快回家将心中的疑惑告诉了刘先生,夫妇二人再次返回公厕。刘先生守在门外,刘先生的爱人走进公厕,靠近并用力推了那名“长发女子”一下,“长发女子”不自觉地发出“哎哟”一声,但他不敢立时站起。刘先生的爱人听到“长发女子”发出男人声音,还是被吓了一跳,随即呼唤丈夫。刘先生闻声冲进厕所,上前抓住“长发女子”,果然发现那是假发。令他们想不到的是,本应拼命逃窜的偷窥男子刚刚被拉起来,却身子一晃掉进便坑中。原来,他因为长时间蹲着,双腿已经麻痹,所以猛一站起时没能保持平衡。民警闻讯赶到,把偷窥男子带往公安机关。

  (奖胡女士信息费6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