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声巨响 家中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20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昨天中午11时28分,江东金鼎花园中山东路503弄8号某室内突然蹿出火苗,并传出“嘭”的一声巨响。该户的一名保姆和一对才十岁的双胞胎姐妹在火灾中不同程度受伤。

  昨天中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出事的这幢楼前后围满了人群,楼前后的草坪上满是散落的碎玻璃。走进事发现场,一股刺鼻的焦臭味迎面扑来。房间里一片狼藉,墙壁都被
熏黑了,客厅的玻璃全部被炸碎。此时,房间里已经看不到明火,但室内温度仍然很高,脚下积着没过脚踝的温水。

  一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楼上传来“嘭”的一声巨响,起初她还以为是爆炸了或者是地震了,从家里跑出来后,才知道是楼上着火了。

  据了解,出事的这户主人姓曹,事发时,两夫妻都到外地出差,托付同住在金鼎花园的父母帮忙照看孩子。当天中午,老母亲看到饭已烧好,于是回了一趟自己家,没想到离开仅仅5分钟,儿子家中就发生了这样的惨剧。

  据悉,被烧伤的一对双胞胎和一名保姆被分别送往市第二医院和市113医院急救。记者从两家医院了解到,两个孩子烧伤的面积分别达30%、60%,53岁的保姆的脸被严重烧伤。目前三人仍在抢救中。

  消防部门的调查人员表示,目前尚无法断定引发火灾的原因。据记者在现场的观察,起火受损最重的是该户的客厅,而厨房等没有明显的爆炸和火灾迹象。(宁波日报记者周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