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午茶:无中生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7月4日,叶先生经过广州海珠区基立北街某医疗中心门前,被几个“白大褂”拉进中心做免费体检,结果验单查出他患有前列腺炎。医生还说:“这病要马上治疗,我给你开我们中心的特效药,吃三个疗程,保证药到病除。”

  所谓特效药只是十来包中草药,医药费竟要数千元。叶先生当然不买账,自己身体好好的,根本没病。于是他心生一计,要揭揭这医院的丑。

  第二天下午,叶先生换了个名字再到该医院挂号看病,见到医生说:“我吃了你们两个疗程的药,现在来复检。”拿到了新验单,医生一看,说:“你没事,病全好了。”

  叶先生拿出前一天的验单与之理论,对方即时变成“三不”医生———不理不睬不能自圆其说,借故仓皇逃遁。
下午茶:无中生有(图)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