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公交车上荒唐一幕 一姑娘秀发被人偷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6:20 春城晚报

  一名从曲靖来昆工作的年轻姑娘,昨日上街乘坐公交车时,留了14年的长发不幸被人盗剪。

  姑娘姓周,今年18岁,身高1.55米左右,长着一副白净瓜子脸,外穿一身时尚衣服。小周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时30分,她从黄土坡坐上106路公交车,准备前往正和小区的姨娘家。公交车快到滇池路福海乡街道办事

  处站台时,一名年轻男乘客碰碰她的肩膀,告诉她说:“你的头发被一个头戴迷彩帽的中年男子悄悄剪去了。”小周一听马上从座位上站起来,顿时傻了眼,原本拖到臀部足有四五十厘米的乌黑长发果然不见了。

  小周告诉记者,她的头发是用针织花朵扎起来的,当时只觉得头发被人触碰过,因为乘车难免有碰撞,所以并未在意。头发被剪,小周非常生气。她说:“这头长发我足足蓄了14年,从未染烫过,这人也太缺德了。”

  小周的姨娘得知此事后说:“过去只听说有人在公交车上偷钱包,从来没有听说会有人在车上偷乘客的头发。看来,以后乘公交车又得多个心眼了。”(完)(周平洋 赵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