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在无名发廊内被杀 鲜血蜿蜒流淌到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7: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卉)“杀人了!杀人了!”昨天下午4时50分,在朝阳区十八里店北桥东200米处,一名全身血淋淋的年轻女子从路边的无名发廊中冲出来,在大雨滂沱中凄厉地喊叫。闻讯赶来的人们发现,另外一名年轻女子已被杀死在发廊的里屋,鲜血蜿蜒流淌到门外,杀人者已逃离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在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东郊殡仪馆的一辆殡葬车也已
赶到。这间发廊是一处临街的简易平房,门面只有五六平方米,门上简单地写着“理发”两个字,没有店名。记者注意到,附近还有四五处非常相像的“理发店”,均已关门上锁。记者从发廊敞着的门里可以看到地面的血迹,戴着白手套的警察正在拍照取证。

  “听说是一个顾客捅的。”一位围观者说。在大雨中打伞围观的群众很多,大家谈起死者的身份时,脸上的表情十分暧昧。有人说,这家发廊其实并不理发,“里面连推子都没有,真有人上门理发,她们就说推子坏了。”知情者说,附近的这几家发廊通常都住着一两名年轻女性,她们基本上都来自江西。发廊一般分里外两间,里屋只放一张简易床,外屋有一面镜子,一个洗手池。平时这些年轻女子坐在店门口,常常冲着过往的男性招手。对面一家正规理发店的赵先生也说不清被杀的究竟是谁:“中午还有个女的过来理发,不知道是不是她。”目击了第一现场的他说,当时那名呼喊的女子跑出来时,身上的白裙子沾有鲜血,喊来人后她一直蹲在路边在雨中痛哭。

  6时10分,办案民警将被杀女子装进一个白色尸袋抬上了殡葬车,另有几名民警继续留在店内进行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