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女警花卧底建功侦破两家贩毒夜总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香港女警花卧底建功侦破两家贩毒夜总会(图)

香港女警花卧底建功侦破两家贩毒夜总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旺角两间夜总会职员公然在场内设立“毒品快餐车”供应顾客,并派人反监视警方行动。香港警方昨凌晨出动“卧底警花”,混入夜总会购得毒品后,暗中通知警方采取行动,逾七十警员布下罗网,在夜总会内截查六百人,并拘捕十六名男女,检获巿值逾五万元的各类毒品及一批武器。

  警方在旺角夜总会内首次发现毒贩以“快餐车”形式,用点心车公然售卖毒品。行
动中拘捕的十男六女,年龄由十九至五十七岁,他们分别涉及藏毒、贩毒及藏有攻击性武器等罪名,目前仍获准保释外出候查。

  被捕十六人中,有三男六女为夜总会持牌人、经理、高级职员及带位员,另七名顾客被当场搜出毒品,警方相信有涉案人士在逃,现正展开通缉。

  香港警方旺角警区行动主任萧杰雄表示,涉嫌售卖毒品的两间夜总会位于旺角道同一大厦的一楼及二楼。最近警方接获线报,指在场内有人公然出售毒品,顾客中更不乏青少年,警方认为事态严重,遂于本月初派出“卧底”警员混入夜总会搜证,而为免被毒贩认出,包括两名年轻女警花,其间,警员多次成功购买毒品,并掌握毒贩资料。

  至前晚警方认为时机成熟,于是部署扫荡行动,并动员旺角警区五队特别职务队,连同一连西九龙机动部队共约七十名警员。

  由于毒贩相当狡猾,经常派人反监视警方行动,故增加警方行动困难。警方在行动前,特意将大部分机动部队人员安置于离现场不远的塘尾道,其他人员则乔装各色人等,在夜总会附近一带埋伏。

  至晚上十时左右,卧底警花在夜总会购得毒品后,即暗中通知警方,警方接报迅即采取行动。在极短时间内,封锁夜总会全部出口,将内里消遣的约六百人全部堵截于内,并逐一搜查。结果警方成功拘捕上述十六名涉嫌男女,并检获五种不同的毒品,总值约五万五千元。

  警员在夜总会内调查时,发现在一楼的夜总会有人将空置房间变成“毒品小食部”,将毒收藏在冷气机槽及窗帘轨等暗处,待客人光顾时即取出贩卖,供应他们即时服食。另外,在二楼夜总会的贩毒形式更加“别出心裁”,毒贩用一部酒楼的点心车向顾客兜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