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拎着汽油讨赔款 民警赶到将其控制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21 江南晚报

  本报泰州消息据泰州晚报报道:昨日,姜堰市苏陈镇一男子因讨不回赔偿款,竟到对方家中浇汽油,扬言要烧房。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其控制住。

  据知情人介绍,该镇某村的男子申某有一台联合收割机,雇用邻居黄某操作。一个月前,收割机受损,经估算,损失约4万余元。双方几经交涉,黄某只肯赔2万元,而申某要他赔3万元。之后,申某多次到黄某家中索要赔偿款,未果。

  昨天上午11时许,申某拎了一桶汽油来到黄某家,再次交涉未果后,他将汽油泼洒到黄家的家具上,对黄某说,再不赔钱,就同归于尽。黄某的家人逃出家门报警。当地派出所一民警说,赶到现场时,申某将自己关在黄家一房间内,用桌子从里面顶住房门,房子周围满是汽油味。申某手中拿着打火机,作势要点火。民警将围观群众疏散开,随后隔着窗户劝说申某。约半小时后,申某最终同意将房门打开,并交出了打火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