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偷自行车被抓 市民存车不能光图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22 宁夏日报

  华兴讯 (记者 乔素华 实习生王栋)7月22日早上八点钟,在银川市长城中路西门桥早市发生一起团伙少年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一名年仅13岁的窃贼被车主当场抓获送至派出所,另外两名少年逃脱。

  当天早上,李先生逛西门早市时,把自行车停放在宁夏人民医院分部门口的路旁,离开时他看见三个男孩一直围着自行车转悠。好奇的李先生走了没多远就又返回停车处,看到
一名男孩拿着钥匙正试图打开自行车锁。当看到男孩已打开锁准备推走时,李先生立刻上前抓住了偷车贼,而其他两个小孩飞速逃离。

  据围观的周先生说,这几天早市丢了好多辆自行车,他认出这个小孩在早市已经转悠了好几天了。

  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长城中路派出所了解到,被抓获的小孩今年13岁,青铜峡人。据小孩交代,他们一起有三个人,从去年来银川至今共偷窃自行车9辆。

  记者观察了一下西门桥早市,发现在早市上有专门的自行车看管员。在这里记者提醒读者,不要图方便随手把车停在路旁,给窃贼留下作案的机会。新闻来源:华兴时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