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扣住19双血淋淋的贼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08 汉网
扣住19双血淋淋的贼手(图)
在北湖菜场被抢走金耳环、双耳缝30针的受害人汪太婆。

  (记者陈勇通讯员杨槐柳匡文华)近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便衣民警重拳出击,端掉3个街头抢夺团伙,抓获成员19名。目前,嫌疑人已交代案件29起。

  22日清晨7时许,汪太婆上街买菜,一男子硬生生地从她耳朵上扯下一对金耳环,鲜血直流,她到医院缝了30针。民警立即在红旗村、北湖菜场及长江日报路追查嫌疑人,将7名正准备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收缴金耳环一个、铂金手链一条、黄金项链一条。

  经审查,7个团伙成员交代在江汉区作案3起的事实。

  22日16时许,公交分局反扒一大队5名便衣在汉口发现4名男青年形迹可疑。在多福路口,其中一青年尾随独行妇女欲下手时,有行人路过,4人遂进网吧伺机作案,民警冲进网吧将4人抓获。4人承认,近日他们在利济路口至多福路口沿线共作14起抢夺案。目前,警方已查实4起案件,并抓获一同案嫌疑人。

  根据他们的交代,公交分局刑侦大队、反扒三大队很快查明在汉阳钟家村一带作案团伙的活动规律。23日晚,便衣民警在九州歌舞厅严密布控,5名嫌疑人全部落网。24日下午,另一嫌疑人也在汉阳落网。经查,此6人交代在汉阳作案12起,查证3起。其中两名嫌疑人系蔡甸一抢夺团伙逃犯,该团伙今年4月在蔡甸抢劫妇女项链、耳环共作案4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其中8名团伙成员被拘留。警方请受害人速来指认嫌疑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