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姑娘蓄发14年长及臀 公交车上被人偷偷剪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春城晚报消息,今年18岁的从曲靖来昆明工作的周姑娘,23日在乘坐昆明公交车时,头发被人偷偷剪走。

  据小周介绍,她从昆明黄土坡乘坐106路公交车,车将近要到滇池路福海乡街道办事处站台,一位年轻男乘客告诉说她的头发被一个头戴迷彩帽的30岁左右男子悄悄剪去了。

  小周一听马上从座位上站起来一看,原本拖到臀部有四五十厘米长的乌黑的长发果然不见了。

  小周说,她的头发是用针织花朵扎起来的,从肩膀以下被剪走了,当时只觉头发被人触碰过,但没有想到会有人偷头发,因为乘车时头发难免被碰,过去被碰过多次,也未发生这类稀奇的事情。小周介绍说,拖到臀部的长头发已蓄留了14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