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啤酒夜广场"人声鼎沸闹闹腾腾 附近众居民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7:15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南京溧水的吴先生致电本报诉称,他们永阳镇上有个“啤酒夜广场”,那里的老板一到夏天就把桌凳搬到室外营业,为了招徕顾客,还在外面摆起了卡拉OK音响造势。于是,天刚傍晚,啤酒广场洪亮的音乐声便开始响起,随着客人越来越多,喝酒吆喝声与唱歌声是一阵高过一阵。只要天不下雨,这种吵闹的场面就会持续到凌晨方才稍稍安静下来,住在附近的居民是深受其扰,晚上根本别想休息好。为此,他们曾拨打过“110”求助,但每次好不多久,“啤酒夜广场”就会重新人声鼎沸起来。

  记者将此问题与溧水县永阳派出所取得联系,该所刘警官称,这种经营性的文化娱乐场所噪音实际应归环保部门主管,但既然他们接到举报肯定会出警干预,并向经营业主发出整改通知书,如果没有改进则处以罚款。但刘警官同时表示,因公安部门对这类噪音的管理无明确法律依据,所以罚款数额很小,对经营业主的制约效果也就不甚明显。随后,记者又将居民们的反映向溧水县环保监察大队做了通报,该大队洪先生表示,他们将与公安部门同去现场查看,测试其噪音是否超标,并做出相关处理。

  昨日下午,反映人吴先生告诉记者,经过有关方面的干预,这两天“啤酒夜广场”上的卡拉OK声已小了很多,他们夜晚休息终于舒坦多了。

  作者:王小芳

  (来源:扬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