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苦拦吃醋女友 路人误为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7: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0点30分左右,在南京市中华门长途汽车站附近,一名男青年死死拉住因吃醋而负气出走的女友,两人拉拉扯扯的举动让过路的群众起了疑心,以为男青年是在抢劫,一名的哥还立即拨打了“110”。

  不到5分钟,民警赶到现场,根据报警人的指证将男青年控制住。“干什么”,看民警从天而降,女青年吓得大叫起来,了解完民警的来意后,她哭笑不得地解释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昨晚她和男友以及男友的一名女同事一起到附近一家饭店吃饭,席间男友和同事相谈甚欢。觉得受到冷落的她看时间已经到了凌晨,便称自己想休息,希望男友立即回家,没想到谈兴正浓的男友丝毫没有理会,反而让她自己先行回家。觉得受了委屈的她醋意大发,怒气冲冲地起身拂袖而去。男友立即从饭店追了出来,两人在马路上开始拉拉扯扯,再加上自己肩上还背着皮包,这才让过路群众产生了“抢劫”的怀疑。(周茂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