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让对方无法见人一男子刀划前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1: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复婚不成,外地来京农民郎某为了让漂亮的前妻“再也无法见人”,持刀片将其脸部划伤,经过治疗还是留下了两道明显伤痕。今天记者获悉,市二中院终审驳回郎某上诉,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郎某有期徒刑2年。

  郎某和吴某都是外地农民,结婚后又离婚。为了躲开前夫的骚扰,吴某一个人悄悄地来到北京打工。但让吴某想不到的是,为了“挽回这段婚姻”,郎某紧随其后也来到北京。
见复婚无望,郎某一气之下掏出随身携带的刀片,向吴某右脸猛划数刀。

  作者:付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