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暗恋漂亮女孩没勇气求爱偷取其贴身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方芳) 对住在楼下长发飘飘的女子一见钟情,不能自拔的某男子竟连续两次翻入女孩家中,偷取女孩的贴身用品和相册。

  20来岁的王月(化名)是一家广告公司的业务员,在他的楼下租住着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小芳(化名)。7月23日早晨,小芳找到王月,想请他帮忙将自己数码相机内的照片拷贝到电脑上。这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王月竟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这个长发飘飘的女孩,以至于夜
不能寐。当天晚上,与朋友喝酒归来的王月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小芳的美丽身影,他决定铤而走险偷偷进入小芳家看看她平时的生活环境。

  于是,他顺着露台走到小芳家厨房的小窗口,进入了小芳家中。没有想到小芳家中有人,王月仓皇从窗口逃走。

  半小时后,他又一次从窗口进入小芳家,从卫生间拿走了小芳的一瓶香体露和一把指甲锉,然后从电视机下方柜子的抽屉里拿走小芳的一本相册,正当他拿着这些东西离开时,被小芳的朋友发现,王月又一次逃走。

  小芳的朋友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直到被带到派出所,王月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触犯了法律。然而,对于入室盗窃小芳的物品,王月仍坚持说自己只是想多了解小芳的生活,想拿点她的东西留作纪念。目前,王月已经被东城警方行政拘留。

  不吐不快

  爱与法

  生命其实是简单的东西,它只有两件事,爱与法。爱是存在于生命和生命之间的原则;法是平等地应用不同形式的生命之间的原则。正因为爱不能平等对待不同形式的生命,所以爱必须遵守法的制约。这是社会进步的体现,如果爱没有法的制约,也许我们会退回到原始人去。迟国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