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对嫖客产生感情 发现其有妻室欲跳河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3:1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钟晓敏) 一名卖淫女子对嫖客产生了感情,前天上午,她在发现嫖客已经有妻室的秘密后,竟要跳河轻生。

  前天上午,有一名年轻女子在浦珠路三河桥上想要跳桥轻生。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她劝上了警车。这名女子姓李,她说自己刚认识一个星期的男友突然提出分手,便想到了自杀。民警就让她带路,找到她的男友沈某的住处,准备进一步了解情况。不料
,沈某说他与李某根本不是什么恋爱关系。

  沈某告诉民警,一个星期前,他在泰山新村附近一个公园里认识李某的,两人坐在一起聊聊,后来李某主动投怀送抱,跟他发生了性关系,事后他深感对不起妻子,就不再和李某联系了。

  听了这话,李某火了,一气之下和盘托出了她和沈某之间的实情。原来她与沈某第一次发生关系竟是以金钱交易为目的的,事后沈某给了她100元钱。没想到,李某经历这一次后,竟对沈某动了真感情,要求沈某做她的男朋友。沈某见此情形便顺水推舟,隐瞒了自己在家乡已有妻儿的事实。不料,住了几天后,李某听沈某老乡说,沈某已经结婚了,而且孩子已3岁了。

  民警认为,李某与沈某当初交易构成了嫖娼卖淫的事实。目前,警方已经对李某和沈某分别予以10天和15天的治安拘留,并处以罚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