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强行与妻子发生性关系 被拒绝后将其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05 温州新闻网

  7月7日14时许,安图县长兴乡居民柳日星酒后回到家中,欲强行与妻子孙爱花发生性关系,遭到拒绝后,柳日星竟找来斧子威逼妻子,妻子不从,他便举起斧子向妻子砍去。事情败露后,疑凶欲游过图们江,偷渡到境外。

  屡次强行同房 妻想离婚

  柳日星原是安图县某林场职工,几年前下岗后,靠种地维持生活,然而吃惯了“皇粮”的他,不甘心过这种脸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时常借酒消愁。妻子孙爱花比柳日星小六岁,起初婚姻生活也算平静,但自从柳日星下岗后,家里的开销成了问题。

  柳日星经常喝得酩酊大醉,并强行与妻子发生性关系,让孙爱花无法接受。为此,孙爱花多次向柳日星提出离婚,但柳坚决不同意。孙爱花便与柳日星分居,并经常发生争吵。

  借着酒劲壮胆 斧砍发妻

  7月7日中午,孙爱花躺在炕上看电视。14时许,柳日星又喝得大醉回家,看到妻子一人躺在炕上,便又欲与其发生性关系,孙爱花再次拒绝。柳日星立刻怒火中烧,“你要是不从,我就砍死你!”借着酒劲壮胆,他到外屋找来斧子威逼妻子,孙爱花并不示弱,“你敢砍死我!”此时的柳日星已经失去了理智,将斧子高高举起后,狠狠地向与他同床十年的妻子砍去……柳日星见妻子死了,慌忙锁上家门,逃离长兴乡。

  连阴雨挡住疑凶“救命河”

  案发半小时后,长兴乡居民李成发现邻居柳日星家一阵激烈的争吵后,忽然没了动静,便想看个究竟,结果发现柳家大门紧锁,他便报了警。安图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孙爱花已死亡,现场无翻找痕迹,且门窗完好无损,系熟人作案可能性较大。经向周围群众了解得知,孙爱花夫妻二人感情不和、经常吵架,案发后,柳日星去向不明。据此,锁定柳日星有重大作案嫌疑。

  柳日星逃到龙井市太平村一亲属家,开始策划7月8日赶往开山屯,欲游过图们江,偷渡到境外。由于连降大雨,8日图们江河水猛涨,柳日星在图们江里游了一会儿后,发现河水太深,决定返回,改用别的方式偷渡。

  杀妻疑犯旅店内落网

  7月8日,抓捕小组调查得知柳日星的叔叔柳一男在延吉居住后,立即赶赴延吉开展调查工作。调查中,柳一男说出柳日星在案发当晚找过他,并借走200元钱,称准备逃到境外。7月8日14时许,安图警方在龙井市开山屯一旅店内将已经狼狈不堪的柳日星抓获。案发到整个抓捕过程仅用24小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柳日星对自己杀害妻子孙爱花的事实供认不讳。(文中人均为化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